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本院概况 > 本院介绍 > 内容
本院介绍

      中城建工(北京)标准化技术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中城建工”),依托中央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正式成立,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级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,承担资质认定、技术研究、标准制定、技术培训、技术咨询、政策解读和国家标准编制及修订工作。是一家集工程标准化建设、城建规划、工程造价、招标采购、工程项目管理、PPP咨询、市政基础设施、企业管理咨询、事业单位、房地产、金融、财务咨询、职业教育等领域形成多个版块相互融合、众多成员机构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!现有专家团队180余人,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2名,高级工程师8人、注册类执业15人,执业律师20余人,其他中级职称30余人。


   中城建研为城乡规划、工程标准化建设、城市运营减灾防灾、低碳环保等提供了多方面的专业技术支持与服务,在地基基础工程、地下空间开发建设、抗震防灾、地下水环境与工程建设的相互影响、可再生能源工程和污染场地修复等方面持续进行了大量专题研究,积极参加城市重大基础设施运行维护和风险应急处置工作。累计为北京及外埠的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、市政基础设施、公路、铁路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、地质灾害防治、环境卫生、能源利用提供了优质技术服务,为首都城市总体规划和工程建设、设计、施工以及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。

   中城建研自成立之初始终践行“为行业搭建立体性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”的企业使命即为行业搭建资源与信息交流对接的平台,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咨询培训服务的平台,为个人提供职业生涯和能力提升的平台。整合汇聚行业优质资源,将不同的作战力量放在整体中实现价值提升,每一个细节的高效配合能够发挥综合效应。

   中城建研致力于建筑研究领域的发展,打造专业领域齐全、科研实力强劲、技术人才突出的科技研发团队,继续深化机制变革,发挥好新体制对风险责任的强化效能,以更优的质量、更强的能力服务客户,以更健康的企业运营回报社会,为首都和全国的发展建设、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。


 
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RSS订阅

中城建工(北京)标准化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:京ICP备2023033361号
Copyright © 2017-2019 zcjg.org.cn Research  技术支持:沛宣网络

    电 话:010-86396867  传 真:010-86465744
    邮 箱:226249083@qq.com
    地 址: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邮 编:100191